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債務成功個案-JOE先生

債務成功個案-VIVI小姐   
卡債整合
 
ViVi(3X歲,行政,月收入約25000-29000元)
總負債:75萬
年利率:2%
月付款:4,851元
↓↓原月付款近$9,379,降低至$4,851↓↓

狀況:

客戶工作為行政,除了家庭開銷外,她本身還有銀行協商分期款,每月$9379元需繳交,但在整體收入減少情況下,光要支應家庭開銷都已不足了,如何還能再正常繳交銀行月還款9379元,但如果放棄而毀諾,那之前所繳的金額就都白費了,沉重的經濟壓力,壓得客戶喘不過氣,不知如何是好。

透過朋友介紹,客戶來到東楊進行免費諮詢,我們審慎評估她的還款能力,針對該如何在她能力範圍內,真正將債務解決,提出建議,經客戶認可後正式委託我們來協助處理債務。

我們整合擬定,客戶可負擔的還款方案後,向銀行提出變更協商條件申請,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將原本120期5%,月繳款$9379元的協商條件,成功爭取分180期,利率下降至2% ,月繳款降自每月$4851元。

我們很高興協助客戶申請變更成功,在可負擔的能力範圍內來處理債務。客戶也感嘆跟我們說:還好在要放棄前找到了東楊,才能成功將月繳款負擔減輕,下降到$4851元,繳款已不再是負擔,相信還的起就一定還的完,對於自己的人生與未來,也又再重新燃起希望,非常感謝東楊的協助!!


卡債
卡債
  << L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