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更生個案-H先生

更生個案成功案例-H先生   

最新債務處理個案:
H先生(3X歲,未婚,月薪約20000-22000元)
總負債:487萬


客戶狀況:父親生意失敗後離家,留下債務讓他獨自面對,還有高齡祖母,讓他照顧,雖有在工作卻因銀行執行扣薪而不穩定,入不敷出但債務卻一直翻滾,從原本190幾萬翻滾到487萬,更是無力清償,生活與經濟都陷入無比困境。


我們邀請客戶耒東楊進行免費諮詢,在全面了解客戶狀況,我們分析負債情形並提出建議,H先生欣然接受後,就正式委託我們處理債務。

我們匯整客戶所有資料分析,並向法院陳情詳述客戶負債原因及困境,經法院調查屬實並認同後終於成功爭取更生方案認可通過,總債務$4875229元,分6年(72個月)攤還,月還$4500元,六年總清償金額$324000元,債務清償比例6.65%,不到一成,剩餘未還約455萬由法院裁定免責。


恭喜H先生獲得更生認可,從此終於可以好好認真工作,不用為了耽心又被扣薪而四處換工作。每月按時還款後,手上生活費還夠照顧祖母與過生活,債務徹底解決,對於未來也更加有信心,我們真的很恭喜他也衷心祝福他。

銀行法扣 銀行法扣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