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中華電信收千封新鮮人履歷!! 8月招募600人

中華電信收千封新鮮人履歷!! 8月招募600人   
出版時間:2020/06/16 東森新聞

後疫情時代,國營跟公職企業反而搶手,像是國營企業平均起薪最好有39 K起跳,另外像是中華電信喊話要徵才600人,平均年薪可以達91萬,其中以台灣大哥大薪資最令人羨慕,員工平均薪資達百萬元,羨煞一般上班族!
東森財經記者:「為了迎接5G,中華電信喊出要徵才600人,沒想到就收到將近兩千封新鮮人履歷。」疫情過後工作難找,鐵飯碗的國營事業也成為民眾首選,台電2020年招考就有2.1萬人,要搶728個職缺,錄取率僅4.98%,而臺灣銀行近期也將招考新進工友駕駛等職缺,預計錄取70名,另外經濟部聯招,台電、台糖、台水、中油,起薪也都有39K。

公職補習班主任:「這邊有接受到一些,譬如說可能旅行社的,旅行社的無薪假人員來轉任公職考試的,或是國營事業的有,那國營事業,他在休無薪假的人,他其實也希望說短時間內可以考上,趕快再有一個收入啦。」

拚轉職搶鐵飯碗,但也有年薪百萬的金飯碗,櫃買中心公布,電信三雄的員工薪資最令人羨慕 ,一般員工非主管級,台灣大哥大員工平均薪資達100萬,中華電第二91萬,遠傳則有82萬,發放總薪資中,以員工人數最多的中華電信198億為最高。

民眾:「公職就比較穩定,在這個疫情影響之下,找公職還蠻好。」、「會想考慮考公職,因為收入穩定,上班時間也固定。」看來疫情衝擊,民眾想擠入公職恐怕也不容易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Article/214491


卡債或房貸等債務問題,可以透過解決方法處理,例如負債整合、卡債整合、協商等等,TY理債顧問能夠幫助有債務問題的朋友,解決理債問題,走出困境!
  << Last Next >>